咸陽家書

2024年家書

2023年家書

2022年家書

2021年家書

2020年家書

 

2020年9月

 

 

2020年3月

 

2019年 家書

2018年 家書

2017年 家書

 

2017年6月

 

 

2017年3月

 

2016年 家書

 

2016年11月

 

清晨五點半,夜色仍舊深沉,四周一片寂靜,這時,家舍大樓的燈光已一盞一盞的點亮了◦「起床囉~起床了!」哥哥姊姊搖醒睡眼惺忪的孩子們,催促他們刷牙洗臉、打掃衛生,這就是兒童之家一天的開始.

 

2016年9月

 

今年2月19日來到兒童之家,對於預備13年的我,終於有機會可以服侍孤兒,是何等大的蒙恩、喜樂。因此踏上行程時,再一次的回頭細數恩典,也期許自己可以勇敢的向前奔去,並按心中的純正、手中的巧妙來教導和輔導兒童之家的家長與孩子。…

 

2016年6月

 

隨著寒冬的過去,溫暖的春天也跟著到來。兒童之家在春節過後,也迎來新的面孔,在孩子回家之前,遠度從台灣而來的助理院長張毓君,前來分擔自許佩文院長赴美就醫後,一直堅守剛位,獨自承擔的署理院長羅曉霞的工作…

 

2016年1月

 

在咸陽兒童之家兩年,我看到一個活生生的社會縮影,裡面有互助互愛,有欺凌,有歡笑,有哭泣,有犧牲,有貪婪,有奉獻,有自私,有貧窮,有富有,有努力,有放棄 ,有鬥爭,有死亡,有苦痛,…… 大人的世界會發生的這裡都有,一點不簡單!

2015年 家書

 

2015年10月

 

轉眼間就一年了,這一年裡我經歷人生的甜酸苦辣。我從摸底把孩子續一收納,看到孩子努力的適應和成長:從打打鬧鬧到和睦共處,從爭著要東西到學會文明禮讓,從沒有禮貌到熟練許阿姨教的三個魔術字(請,謝謝,對不起),心裡有一種很甜的安慰感,我們的心血沒有白費!

 

2015年5月

 

一個多月前才確定了五月中可以回美國。那個時候歸心似箭地數著日子,總有時間過得這麼慢的感覺。可是進到四月份,很多工程在進行:設立圖書館、訂購圖書、綠化、水泥地、遊樂場,一個連著一個的報價,簽訂合同等等。忽然間,我發現為什麼時間溜得那麼快。天呀!只有幾天的時間了。

 

2015年2月

 

首先要感謝各位同工,各位弟兄姐妹的代禱與努力,兒童之家總算踏上軌道。
1月11號的落成典禮好熱鬧,美國紐約和羅省來了很多同工和弟兄姐妹。國僑辦國內司副司長,省僑辦副巡視員,咸陽市副市長,市關工委主任,市僑聯主席,市僑辦主任,和縣有關部門領導都來參加。

2014年 家書

 

2014年11月

 

當我看見這一片荒涼的土地,慢慢能建成給孩子的一個家時,內心帶著感恩和激動!因為這裡,將會成為這些特困兒童,快樂成長的地方。原本早在2008年,美國角聲基金會計劃在陝西省咸陽巿開辦兒童村。後來,因為四川大地震,基金會便把整個工作計劃轉移到四川省綿陽巿。

 

2014年9月

 

當我知道自己會負責咸陽兒童之家的時候,我的禱告是:“親愛主,你怎樣带領绵陽兒童村,請你照樣祝福咸陽兒童之家”。
上帝是信實的。在两個月的時間內讓我們完成了摸底的工作,我們收纳了19個女生,20個男生,分為四個家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