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池院長的話

院 長: 龔秀麗 (Shirley Kung)      副院長 : 劉錦群 (Connie Lau)

2011年院長的話

1. 祝聖誕快樂!主恩豐足過新年!

愛的主內弟兄姊妹:你們好!

也不記得是那一年開始,已不用聖誕咭,用分享信代替,再加上電子郵件傳遞快速,真的省事又省錢,但心意郤不變,因為每當我發出一個郵件,我同時也會寄上一個祝福,畢竟我的朋友不多,每次寄發都是我作了一番心思和安排的,請你接納我的祝福,當然也會掛一漏萬的,請諒。


2010年院長的話

1. 院長的話:2010年4月

開學前兩天,孩子們陸續回來了,他們看起來都比以前瘦,從他們的日記裏知道,因玉米是廣西農民主要的糧食,春節一過,農民家家戶戶的田地都用來種玉米,挖洞、施肥、撒種、蓋土…等主要工作是孩子們幫忙爺爺或奶奶做的,而且在他們回來之前要把玉米種好。


2. 院長的話:2010年12月

我們帶著感恩的心情踏入十二月,在這一年快結束之前,孩子們都興奮異常, 預備迎接愛心探訪隊。因為2008年很多伯伯,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姐姐來兒童村與他們分享愛,燈光閃爍的聖誕樹,五彩繽紛氣球所做成的裝飾把禮堂佈置得美侖美奐,孩子們過了他們有生以來的第一個耶誕節,那難忘的歡樂記憶猶新,那種被愛的感受,也學習與他人分享愛….

Read more…

2009年院長的話

1. 「教養孩童、使他走當行的道、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22:6)

炎夏已過,秋天悄悄來臨,早晚已有些寒意,院中幾棵小桂花樹隨風吹來陣陣清香,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,我們有一些新人士,新氣象.九月初,新學期開始,我們增加了25名孩童,現共有85名。九月中旬…


副院長的話

1. 新的開始

離別十多年的老窩,三月中到了兒童村,不管心理上作了什麼準備,畢竟是首次接觸,每一件事都是新鮮的,從四周環境,生活習慣,飲食作息,工作方式一切一切,都是我不熟悉,可說是很陌生,也可說是新挑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