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明簡介

fujian_cv1

院 長: 龔秀麗
副院長: 馮玉珍

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村位於福建省內陸偏西北的三明市。全市包括12個縣兩個區,人口260萬。三明是一座新興的工業城市,是聞名全國的精神文明城市、國家衛生城、園林城之一和中國優秀旅遊城市。三明也是福建省主要商品糧基地和農副產品生產基地。 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村是香港華恩基金會,美國角聲基金會投資合辦的非盈利性的兒童村。兒童村由三明市人大引進,市民政、司法、教育局、婦聯、殘聯等部門共同配合落實。於2005年3月份破土動工,2005年12月3日正式落成。

兒童村位於三明市三元區富興堡,占地三十畝,前期投資四百萬元。現在有建築面積4000平方米。按容納120名兒童的規模建設,配備養護,教育設施配套宿舍、食堂、禮堂、電腦室、圖書室、活動室等設施。兒童村收納對象為父母雙亡,父死母改嫁,父母殘疾,和囚犯的兒女。提供免費代養和教育直到18歲有能力自養可以離院回家。

所有孩子到本地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上課。助養計畫歡迎有愛心人士參加“守護天使”助養計畫。每月美金35元或港幣300元或人民幣300元助養一個孩子,成為他們的“守護天使”. 詳情請點擊頂部的“守護天使”選項。 兒童村會每年兩次報告孩子的學習進度,生活概況等。我們鼓勵守護天使與孩子通信,為他們禱告。可是由於中國國情要求,不可以向18歲以下的孩子傳福音。

兒童村分享視頻-童夢成真